灵感更文。

  良已  

[祺源/翔源]小马很柔弱!

勿上升!勿上升!勿上升!


        为了方便小孩读书,大部分家庭都买学区房住在幼儿园附近,例如真真和浩翔家就是上下楼的关系。


       新搬来的马嘉祺一家也是,但因为搬家的原因,所以小马上学就耽误了一周才去报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下周一就要去幼儿园报道了,周末的小马被他哥大马带着在楼下的小型游乐场玩耍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哥,我们去玩跷跷板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确定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确定啊”


       “那你一会别哭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想想他俩打从娘胎里就带着的体型差,机智的大马哥露出了智慧的小眼神。


       果不其然,一会就听到了小马的马叫,哦不,是惨叫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哥,哥,哥,放我下来~我不玩了。”悬在半空的小马已经开始哭鼻子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刚刚是你要玩的,现在怎么反悔了。”大马哥还吓唬的动了两下,晃得小马抓紧了扶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马嘉诚,你故意的,我要告诉老妈你欺负我。”哭不成,小马就开始了威胁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老妈又没看到,不会相信你的。”大马哥得意的说到,如果弟弟不是用来欺负的那将毫无意义!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,那我回家就给小小打电话,说你的坏话,让她不跟你玩了!”小马被欺负也不是没有原因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上次就是你说我坏话,她才不跟我玩的,这次你又要说,马嘉祺,你完了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说完小嘉诚直接从跷跷板上起来,而刚刚脚尖落地的小马哥猴似的窜出去了,边跑还边回头放话: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马嘉诚大笨蛋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马嘉祺别跑,你别被我抓到,不然你完了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还在冲他哥吐舌头嘚瑟的马嘉祺迎面就撞到了人,疼得直捂鼻子嗷嗷叫,再看对面跟他相撞的,一只手捂着脑袋直喊疼,另一只手里的奥特曼还死死的抱着不撒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嘶~好疼~”真真憋着嘴眼泪就在眼眶里打转,抬着头看着对面的小嘉祺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走路怎么不看路啊,很危险哒。”都这个时候了,真真还不忘教育别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小嘉祺也很有礼貌的道歉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后面追上来的小嘉诚目睹了这场事故,跑上来关心的看了看小马有没有流鼻血,也问了真真有没有撞疼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还有一点疼。欸?你俩好像一样又好像不一样。”疑惑让真真暂时忘记了喊疼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吗?我们是异卵双胞胎。异卵懂吗?不懂吧!”小嘉祺欠揍的问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这是前不久他刚掌握的知识点,就炫耀的到处说,巴不得遇到个人就问他为啥你跟你哥长得不一样啊,然后他就能当小老师,给人普及知识点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小时候不会社恐真好!


        “别理他!”大马哥见怪不怪的向真真吐槽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哦。”真真愣愣的点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然后就把新买的奥特曼举到大马哥面前: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想跟我一起玩奥特曼嘛?他还会说话,你看。”说着就按下了奥特曼胸前的按钮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啊,我们去那边玩。”小嘉诚指了指后面的草坪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变身的咒语声引得周围小男孩羡慕的目光,接着真真就被牵着大马哥去别处玩了,留小马一人在风中凌乱~~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喂,你们两个!气死我了,哼。我自己玩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小马赌气似的一屁股坐到了一旁的沙堆上,还蹭了蹭让自己坐着舒服点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喂,你把我的宫殿坐没了。” 事故的另一个目击者——浩翔一脸冷漠的拿着沙铲,盘着腿坐在一旁,嘴里提醒着马嘉祺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?什么?”小马还转头找了一下声源。


        小马好像又有麻烦了!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说你把我宫殿坐没了,你要赔我!”浩翔一字一顿的重复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宫殿?在哪?”小马一头雾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屁股底下,你还扭了两下,压平了。”浩翔居然还能耐着性子解释清楚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次小马终于听清了,起身看了眼已经跟周围沙子融为一体的“宫殿”,讨好的冲浩翔傻乐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浩翔皮笑肉不笑的再一次重复到: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赔我,现在。”果然拽王气质一出生有了他就是有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浩翔好心的将铲子递到小马手里,然后抱胸盘腿就看着小马,窝都没挪一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没办法,可怜的小马只能给浩翔修他的“宫殿”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而另外一边的真真和大马哥已经在开心且中二的玩起了奥特曼变身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现在是奥特曼,你是怪兽,然后我打你。”大马哥兴奋的开始分配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行,我要当奥特曼!”真真坚持要做正义的化身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但是我也不想当怪兽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没有怪兽,奥特曼打谁呢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两个人都犯了难,然后不约而同的想到了一个人,默契的把目光集中在不远处卖力堆沙的可怜小马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其实,有时候表面可爱无辜的真真也挺腹黑的,这额头上的包还记着仇呢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于是,“天真无邪”的真真跟小马的哥哥大马一人牵一只奥特曼的塑料手,蹦蹦跳跳就就往沙堆这边来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小马正专心的堆宫殿,一时被两道黑影挡了视线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祺祺,可以跟我们玩奥特曼打怪兽吗?”真源一脸真诚的问小马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要!”小马想都没想,无情的拒绝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可没忘上次跟他哥玩打怪兽的后果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真真想跟你一起玩,好不好嘛。”真真也是很会撒娇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马“坐怀不乱”,完全不吃这套,心想我还忙着堆宫殿呢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哥跟你说话呢,你居然不理他。”浩翔出来帮腔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哥,你都不帮我!”小马气结!谁还没有个哥哥呢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可真真现在是我的好朋友哎~”阴阳怪气果然不分年龄、性别,大马哥再次血脉压制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就过来跟我们玩呗,我这次一定下手轻点。”大马哥认真的开始保证!


         一对三的局面让小马无处可逃,这哥哥不要也罢!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,哥,他走了就没人帮我堆宫殿了。”浩翔冲真源撒娇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浩翔想的是,小马走了就没人给他堆宫殿了,这可是个大工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吧,那我们自己玩吧。”真源最吃这套了,弟弟说啥就是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然后真源就带着小马的哥哥大马,以及他们的信仰——奥特曼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好像,兄弟间的关系也是存在不可逾越差距的,这差别待遇直接让小马放弃抵抗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幼小的心灵接连被打击了,人和人的沟通有时候没有用~

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真源走后,浩翔得意的问小马: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知道我为什么不跟真源儿玩了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为啥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信仰不同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信仰是什么?好玩嘛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信仰就是他喜欢奥特曼,我喜欢太少老君。然后我告诉他,世界上没有奥特曼,然后他就把我给太上老君的宫殿给推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浩翔相当理智的开始分析刚才他俩为什么一开始玩的好好的,然后真源要走的原因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哦,是这个意思啊。那我相信魔法是不是就不用给你堆宫殿了。”小马很会举一反三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做梦!快点堆。不然我再把真源他们叫过来了,让你当怪兽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等等!你刚刚说他把你宫殿推了?”终于发现华点的小马反应了过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对啊。”浩翔理不直气也壮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不是我坐坏的?”小马疑问中带着某种肯定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原则上不是,但是你有责任。”严·从小的逻辑鬼才·浩翔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有什么责任?”小马咆哮了,但是也没敢把铲子扔了,毕竟怂,现在的局面不利于他耍横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没陪真源玩。你要是陪他玩,你就不会坐到我的宫殿,或者你要是没撞到他,现在我应该是自己在堆宫殿。”原来浩翔是在报复他撞到他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干嘛不叫他给你堆。”小马从小就是个大明白,可惜就是没找对位置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怕他不跟我玩了。”浩翔护短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也不跟你玩了。”小马怒了,小马也是有脾气的!当即摔了铲子就要走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真源儿~”浩翔佯装招手叫真源他们过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果然!帅不过三秒,小马身还没有完全转过去,就求生欲极强的把铲子捡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毕竟他要是去当怪兽了,真源他不知道,但他哥是真打他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一天的小马多次被大马血脉压制后,还被浩翔拉着堆他不存在的宫殿,接着还在真源的魅力下将前两项伤害加成了,变成了一加一大于二的暴击。


        其实马黛玉有时候不是自己想柔弱的,但奈何强者太多了,竟这般恐怖如斯(ノ`⊿´)ノ!

评论(27)
热度(265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良已 | Powered by LOFTER